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9月26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9-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长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发展工作;拟组织安排本学期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拟安排新一期的知行论谈;梳理精品思政示范课的完成情况,并取得较好效果,拟开展新一轮精品思政示范课申报工作;推动本学期的实践教学;组织申报职称教师的讲课活动;推动申报省社科发展创新项目的工作进展;落实社科普及基地申报工作,李子煊老师申报;继续推进省社科联年会征文和省社科联三项课题征文活动和申报工作;习中心项目结项材料已收齐,拟开展会议进行中期检查;做好博士招聘面试工作;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并提交2022年总结报告;完成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0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9月19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