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0月24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长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继续推进本学期精品思政示范课申报材料;配合材料学院和化工学院专业认证并做好材料回收登记工作;原理、思修、纲要、习思想教研室已基本完成实践教学方案;拟对参加大学生讲思政课选手进行试讲安排;配合学校科研处通知学院老师做好项目结项工作;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安排期末考试相关事宜;继续为需要进行专业认证的学院提供专业支持;做好博士层次进人计划;印发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件;做好省重点马院研制方案;拟安排毛郝浩博士参加哲学社会科学的培训;通知学院教师运动会延迟,做好上课各项工作安排;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各支部反复研读,结合教学,融入课堂;做好第三期基层党建特色典型案例的进一步深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0月31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0月17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