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0月31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长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做好公布精品示范课的立项工作;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选手辅导工作活动;组织第二届舞耕名师申报工作;组织申报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专家;做好教学档案自查和迎接检查工作;组织参加校教学创新大赛暨信息化教学竞赛;联系申报校职工小家建设计划;做好专任教师进修计划报送工作;报送省重点马院建设方案工作;做好思政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做好校第41届运动会参赛工作;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研讨工作;做好第三期基层党建特色案例的调整报送工作;继续推进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1月7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0月24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