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1月7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长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组织2021年教学档案整改。;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核算十月份教学科研公共工作;做好学校教学竞赛相关工作;组织开展国家社科项目选题论证;做好职工小家建设申报准备工作;教学厅人才项目结题材料报送;做好淮南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准备工作;做好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测量工作;做好高校思政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报送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征文;做好2023年的杂志资料征订工作;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讲研讨工作;组织党员发展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1月14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0月31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