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喜迎二十大、同庆中秋节”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9月9日下午,院工会在活动室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庆中秋节”主题中秋节活动。

  学院此次活动是DIY冰皮月饼大赛。活动伊始,刘三妮老师带着教职工认真了解制作月饼的步骤,掌握制作技巧。随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亲自制作月饼。有的揉面团、擀面皮,有的选馅料、包馅料,有的用模具压花......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最后,汪蕾、张羽、刘三妮等5位老师制作的月饼造型精美、口感丰富,赢得了DIY冰皮月饼大赛。

  在活动中,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的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安全重于泰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消防知识竞答”及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 “巧手做香囊,师生话粽香”端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