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与思政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与思政部在院部401教室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第六督导组组长郭永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大贤莅临大会指导,郭永存代表督导组对院部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希望。人文学院院长杨力代表院部就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总结报告。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徐其清主持。院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郭永存对院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表示充分肯定,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期间,院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得力、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以活动为契机,营造了院部师生交流学习的平台,多渠道查摆了“四风”问题,举办了丰富的主题活动,制定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形成了一系列制度成果,建立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了服务师生。郭永存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因此,要继续巩固好、发展好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他希望院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群众路线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抓好整改,不断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院部又快又好发展。

    杨力院长代表院部做总结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院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详细情况,简要通报了各环节、各阶段院部的具体做法和主要成果,包括动员开展、深入学习、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完成情况,认为院部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院部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提高了宗旨意识,密切了干群关系。活动开展为服务师生搭建了平台,为院部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杨力代表院部党委表示要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契机,狠抓落实,确保制定的制度行得通、指导力强、长期管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完整完美、善始善终,取得良好实效。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淮南市哲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李子煊老师参加第32期全国普通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