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评选推荐校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03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评选推荐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其清主持。

    会上,介绍了各教研室党支部关于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申报情况,在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经过无记名投票,决定推荐孙功、郭金明2位老师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推荐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为校先进党支部候选单位。

    此外,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相关课程归属、教研室负责人调整等事宜,对期末考试作出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校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7强国知识产权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