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于11月14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采用网络视频向全国同步直播。

    报告会邀请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院士、清华大学校长邱勇院士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琪院士分别作了题为《严守学术道德,弘扬科学精神》、《在新时代成就精彩的学问人生》、《建设科学道德高地,支撑创新国家建设》的精彩宣讲报告。

    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方式观看报告会直播。通过观看本次报告会,广大教师对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恪守职业道德、弘扬科学精神,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和良好学术风气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上一条:我院与电气学院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代先祥老师荣获学校“欢庆党的十九大,我看高教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