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全院20余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广亮主持。

    朱广亮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情况,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工作内容,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就教学环境提升、办公条件改善、教学方法改进、学风建设增强等几个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朱广亮对老师们关心教学事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通过及时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心声,为提升教学服务水平,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获得了来自教育教学一线有价值的信息。(撰稿、核稿:戚琳 朱广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年会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