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第五期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29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第五期研讨活动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安徽工业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承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洪永平出席。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致辞,副校长林钟高主持开幕式。我院祁庆永老师参加会议。

沙龙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采取主旨演讲、交流讨论、专家点评等形式进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和社科研究机构的青年专家、青年学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负责同志110多人参加了研讨。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学者专题论坛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和淮南市哲学学会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