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41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对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学院实际,号召全体思政课教师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弄懂悟通大会精神,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及时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各门课程教学之中,增强育人效果。

讲座使老师们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老师们深感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继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