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在崇智楼41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党建及安全稳定有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安徽理工大学2019年“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部署了学院“安全年”工作,通报了学院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情况,并结合实际剖析了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细化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强化了对教职工的安全教育。

孙功就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严格贯彻落实安全责任制;三是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形成好习惯;四是要求思政课教师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运用课程资源对大学生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国家安全责任。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与支部书记、教研室(研究中心)负责人、网站管理员等现场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网站管理员保密工作责任书》。

此外,学院还经常通过QQ工作群、谈心谈话等方式加强对教职工的安全教育,坚持定期检查和随机检查相结合,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