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个教师党支部把党员活动从室内延伸到室外,组织党员到学院环境卫生包干区进行义务劳动,清除包干区内的杂草和白色垃圾。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纷纷拿起扫帚、铲子、剪刀等工具,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捡拾被丢弃的烟头等垃圾,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用行动诠释了党员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作,草坪得到了彻底的改善。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劳动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群众观念和服务本领,为创建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多部作品获校2017-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表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