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多位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月20日至24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承办的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在芜湖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了韩剑尘、李后梅等9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创新,采取专家讲座、示范课教学与研讨、实践教学研修等形式,分类别、分课程进行培训。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刘建军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仝华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秀军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佘双好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丁俊萍教授等全国知名专家和学者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思政课2018年版新教材的重点内容,提升教师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都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代先祥老师应邀在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班进行示范教学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8年省高校思政课教师说课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