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政课中青年骨干教师经典著作研读培训

发布日期:2014-12-2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bgs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读经典著作,12月16—20日教育部社科司在上海举办2014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经典著作研读培训班。此次培训对象为2012、2013、2014年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教师,作为2013年“择优资助计划”入选者,我部孙功老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掌握科学的研读方法。研读经典包括《〈政治经济学批判〉导言》、《资本论》、《德意志意识形态》等篇目。中国社会科学院侯惠勤教授、武汉大学顾海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锡喜教授等进行专题讲授辅导。

 

上一条:我部教师在淮南高校思政理论课同城联盟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思政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19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