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曹大文研究员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04-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戚琳

    4月24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曹大文研究员应邀为思政部、人文学院120余位师生作了题为“梦想成真的真谛:学习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思政部、人文学院主办,思政部主任徐其清主持了报告会。

    曹大文研究员主要从“梦想:矢志追求的目标”、 “学习:梦想成真的阶梯”、 “实践:梦想成真的路径”等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学习和实践是梦想成真的真谛,鼓励和告诫青年大学生要把实现个人梦与实现中国梦结合和统一起来,在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实现个人梦;在实现个人梦的奋斗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他还就科学研究实践与论文写作实践详细讲解了如何提高课题的申报质量和如何做好论文写作。

    报告会逻辑严密、论述清晰,富有启发性。会后,曹大文研究员还与参会师生就相关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5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和思政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楚淮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