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邀请安徽工业大学曹大文教授做科研前沿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sztsjh-2022-7-1)邀请安徽工业大学曹大文研究员在41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科研前沿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广亮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曹大文教授从高度重视、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三个方面向大家讲授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路径。他认为高度重视是培养科研能力的前提,勤奋学习是培养科研能力的基础,积极实践是培养科研能力的关键。

  在讲座的过程中,曹教授还分享了很多的科研经历和工作经验,使老师们深受启发。

  主讲人简介:曹大文,男,中共党员,三级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任安徽工业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正处)17年、《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20年;多次被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和研究成果通讯鉴定专家,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教研项目评审和成果鉴定专家。

上一条:学院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孙超教授做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集体备课会进行教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