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孙超教授做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1会议室举办了科研能力提升讲座。主讲嘉宾为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超。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孙超教授讲授的题目是《学术规范与学术论文写作》,他从什么是学术规范、怎样进行研究、如何呈现研究成果这三个方面展开论述,重点围绕如何呈现研究成果进行了学术分享,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经验介绍,使青年教师们收获颇丰。

  通过开展科研能力提升讲座,青年教师掌握了关于写作、投稿方面的相关知识,将对我院科研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主讲人简介:孙超,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省霍邱人。安徽省学科带头人,安徽省委讲师团首批高端宣讲专家。在《自然辩证法通讯》《自然辩证法研究》《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经济日报》、《学术界》《江淮论坛》等刊物及人民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上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著作3部。(撰稿:朱朝君)

上一条:李子煊老师荣获安徽省社科普及“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学院邀请安徽工业大学曹大文教授做科研前沿讲座